硬仔最棒

我要成為什麼都吃的下的怪物。

發生口角 .jpg



2020/10/24。    Akuma老師B.D賀文



今天是我的摯友@Akuma哟。 ,Akuma老師的生日,在此僅以這篇賀文送給她,Akuma老師一直是我心中的神,我有心裡話也會找她傾訴,她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給我建議,是位非常棒的朋友。非常感謝您!!


同時她與嘿桑的神仙愛情故事總是甜的我嗷嗷叫,衷心的祝福他們長長久久、幸福快樂。


為了Akuma老師第一次嘗試寫星陳,如果傷眼的話請見諒阿WWWW


這篇文是說星熊被胚落胚落的故事,充分的表達出我的XP。


對不起,Akuma老師,但星陳真的太香了。



發生口角的過程wwww 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