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仔最棒

我要成為什麼都吃的下的怪物。

Now That I Found You.

  謹以此篇文來贈予我最重要的兩位友人@赫南 @某良_閉關中  ,同時也是深愛佐陽的神仙老師。


赫南老師與某良老師是我陽佐的啟蒙者,沒有她們我不會認識到如此有愛的CP,真的非常感謝她們。


最近因為有些低潮的關係所以消失沒出現,最後,如果寫的不好請不要嫌棄啊。


第一次嘗試寫佐陽,還不是能夠好好掌握陽跟沙彌香的個性,如果傷眼的話請見諒,謝謝。


美好屬於我的cp,而ooc屬於我。







    某日,陽與沙彌香相約至陽的公寓裡共進午餐,採買完食材回到公寓後,陽便開始在廚房忙碌起來。


      沙彌香則是幫忙整理桌子、擺放碗盤、準備飲品。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自然且熟悉,專屬於兩人的默契。


      打破這寧靜美好的時光是枝元陽的手機鈴聲不合時宜地響起。


      可是陽在廚房裡忙著準備料理,加上距離遠自然也沒聽見手機的聲音,沙彌香發現這點便出聲提醒陽。


     「陽?手機響了喔?」


      「啊—、可是我現在騰不出手呢,沙彌香前輩可以幫我接下電話嗎?」


      「知道了。」


      佐伯沙彌香拿起在桌上響個不停的手機,纖細的手指輕輕滑過接聽鍵。



     「餵?您好,這裡是枝元。」



      沙彌香話語剛落,下一秒便從廚房傳來巨大聲響。



       碰鏘鏗哐啷哐啷—!!


      貌似是廚具摔落的聲音,突然性的高音量讓沙彌香嚇了一跳,擔心廚房的情況便草草應付了下電話,掛斷後急忙過去廚房查看狀況。


      到了廚房後卻看見手臂橫貼著瓦斯開關處,額頭緊緊靠在上頭蹲在地上的枝元陽。身旁還有散落一地的鍋碗瓢盆,整個畫面看來異常狼狽。


     「陽!妳沒事吧!」


      看到這副景象的沙彌香焦急萬分地趕至自家戀人身邊,深怕她受了傷。


      「⋯我、我沒事⋯不、⋯可能算有事⋯」



—到底是有事還是沒事?



      沙彌香內心莫名奇妙道,但安全起見,她查看了下瓦斯是否還點燃著,不過貌似被陽關掉了,確認安全無虞後她慢慢靠近枝元陽,粗略檢查過對方的身上似乎沒有外傷,只是不曉得為何她一直死死地捂著臉,但從橙色的細碎髮絲裡不難窺見那紅的簡直要滴出血的耳根。


     「陽,妳還好嗎?」


      沙彌香擔心的問道,可回應她的是一陣無聲的沈默,而當事者本人連頭都沒抬下,依然故我的埋頭著,明明很擔心對方卻得到如此的回應,這就引起沙彌香的不滿,於是她沉下聲開口。


     「陽,抬起頭面向我。」


     「⋯⋯。」


     「妳再這樣的話我就不理妳了。」


      「—!別、⋯」


      聽見前輩微恙的口吻與言詞,陽嚇得趕緊出聲,轉是轉過來了,可仍然還是將雙臂交叉在臉前方,教人看不清表情。雖然抬起頭但還是沒有望向對方,只敢怯怯地用眼角觀察戀人的反應。


     「——前輩別看我!」


     「怎麼了?」


      雖然用手臂擋住了臉,但從縫隙間還是可以清楚地看見那羞紅到極點的清秀臉龐,當然也包含耳朵,瞧,連耳根都紅到不行。看見陽這副樣子,沙彌香以為她燙傷了,連忙詢問陽的狀況。


      「陽妳剛剛哪裡燙傷了嗎?不然臉怎麼會紅成這樣?」


      「⋯⋯。」


       「陽?」


       「⋯還不是⋯害的⋯」


      聽著前輩的問題,陽稍稍移開了手,用極其複雜的眼神看向對方,被瞅地莫名的沙彌香因為沒聽清陽的小聲嘀咕,鍥而不捨地再次詢問,深怕自家親愛後輩出了什麼狀況。


     「什麼?」


     「~~~還不都是沙彌香前輩害的——!!」


      突然被拔高音量的指責,沙彌香很是不惑,努力思考自己方才做了什麼,可思索半天卻也理不出一點頭緒,只得將蓄滿疑惑的若苗綠眸望向自家戀人。


      看見滿臉問號的前輩,陽深深地知道自家前輩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指的是什麼事,頓時有點無力,看來不講明是真的說不清了。


      「陽,可以請妳解釋清楚嗎?」


      「都、都是因為沙彌香前輩剛剛接電話時報了⋯枝、枝元的姓氏!所以我才、⋯!」


      「哈啊?用妳的手機接電話當然是報妳的姓氏啊!難不成我、——啊!」


      「⋯⋯。」


      聽到前輩最後的頓點,陽了然於心自家前輩終於反應過來,霎時不大寬廣的廚房裡陷入一片死寂,沈默的兩人都紅著臉垂下頭,連在這點上也相當有默契呢。


      不自然地閃躲著對方的視線,唯一的共通點是臉龐上滾燙的潮紅,陽低垂偏過頭但還是用眼角餘光注意著前輩的一舉一動,映入鳶色瞳的景像是——

      意識到自己在意的點的沙彌香前輩,也跟自己一樣為了掩飾害羞而側過臉,飛紅浮上精緻美麗的臉龐,渲染擴散至耳根貌似連白皙的脖頸都沾染了些。輕蹙地眉頭搭上飄移閃爍的若苗綠眸,小巧的薄唇因羞赧而抿緊,整個人散發出惹人心癢難耐的感覺。



      ''沙彌香前輩也太可愛了吧!!這種表情是犯規的啊!這樣子我會忍耐不住的!''



      枝元陽整個人不好了起來。



      羞澀甜蜜的氣氛縈繞著兩人,曖昧的情愫緩緩地流動在雙方的內心,心臟反應出主人的心情逐漸加速著,過大的心跳聲在寂靜的空間裡給人回盪著的假象,輕輕撫上胸口壓抑著,莫不是怕自己的心音被對方聽見,劇烈撞擊的鼓動使心口發疼,幸福感卻充盈整個胸腔奢侈地直教人難受。



      「⋯沙彌香、前輩⋯。」


      「⋯嗯⋯?」


      陽眨了眨鳶色瞳,緩緩深吸口氣輕咬下唇,不知何時放下的手交疊放至腿上,攢緊褲子佈料撩起皺折,極力安撫著自己為眼前人瘋狂跳動著的心,懷著已經溢滿出來的愛意,縱使不擅言詞也想好好地將心意傳遞給對方。


      因為她知道,眼前這位是得用自己雙手緊緊抓住的人,心臟已經幫她做出選擇,要好好把握機會,因為一旦錯過就可能沒有下次,她不想再錯失。


      這顆心早已被奪走,只想為她沈淪、鼓動,只因這個人是特別的、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
      陽鼓起勇氣,微啟唇的瞬間才發現早已過度緊張而顫抖地不像話,暗罵自己的不爭氣,但這也不能怪她,因為接下來要訴說的話語對她來說有著無與倫比的重要性,她不想、也不能搞砸。


      「沙、沙彌香願意之後也一直使用''枝元''這個姓氏嗎?」


       「——!」



——突如其來的求婚台詞。



      突然的衝擊性發言,宛如一顆快速直球穩穩地砸向沙彌香的心,不偏不倚的正中好球。沙彌香對上陽那閃著堅定光芒的鳶色眸,清楚的意識到她的話是認真的,而非開玩笑,同時也注意到陽交疊的雙手輕輕發顫著,更加印證這句話的重要性。


      啊啊,這孩子——總是走在我的前頭,盡全力散發耀眼光芒與活力,就像是太陽一般地溫暖,這樣的舒心感不曾擁有過,是她贈予我的,這樣的她。


——可以只成為我一個人的太陽嗎?



      我想答案是非常明顯了。



      沙彌香漂亮的臉龐勾起一抹溫柔的笑,小心翼翼地將手覆上陽顫抖著的手,安撫似的摩挲爾後輕輕握住,帶著堅定的力道,性感的薄唇道出陽最想聽見的話語。



      「嗯,當然願意。」


      「~~~!!」


      聽到戀人肯定的回答,陽瞬間瞳孔驟縮而睜大,方才不安害怕的情緒頓時被掃空,緊接而來的是排山倒海的喜悅,她覺得她就是為了這剎那而誕生的,溫暖的幸福感包圍著全身上下,尤其是胸口,被填滿的不留一點縫隙。


      陽雙手緊握住沙彌香柔軟的手,靠上自己低垂的額激動地不能自己,口裡喃喃自語地覆誦著太好了之類的詞彙。喜悅的心情表露無遺。看著如此的陽,沙彌香內心漾起一陣柔軟,她也懷著一樣的心情。



      陽抬起頭望向沙彌香,鳶色直勾勾地盯著若苗綠,兩人在對方的瞳裡看見自己,也看見相同的情緒,彷彿時間在這一刻靜止,只剩下彼此。


      陽將沙彌香的手湊到唇邊,溫熱的鼻息撫過皮膚表面惹起輕癢,激起主人的微小顫抖,接著柔軟的唇落在左手的無名指上,宛如觸碰珍寶般地、虔誠的,如同在進行神聖儀式般膜拜似的將吻印上那距離心臟最近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沙彌香當然知道這意味著什麼,方才剛褪下在臉龐的潮紅又慢慢回籠,但比起害羞,更多的是感動。陽在做完這一連串動作後緩慢地開了口。


      「謝謝妳選擇了我,我會讓沙彌香幸福的!」


      「謝謝妳,陽,不過我也想讓陽幸福。」


      「啊——嗯——這樣的話——⋯」


      「只要兩個人一起變得幸福不就好了嗎?」


      「說的也是呢!沙彌香妳是天才嗎!」


      兩人說完後才發現這對話的似乎有點奇妙,靜靜凝視對方後相視而笑。笑的好不開心,歡樂的氣氛在不大的空間裡擴散,伴隨緊靠著的兩顆心。


      交疊的手十指緊扣,像是要融入自己血裡般地刻苦銘心,她倆緩緩閉上明亮好看的雙眸,細緻美麗的臉龐逐漸縮短距離,柔軟細膩略微乾燥的唇瓣壓上彼此的——



      像極了她們的心。




      因為我遇見了妳、發現了妳。



      因為遇見完美的妳、美好的妳。



      如今我找到最完美的妳——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某日後的小劇場:



      陽去到沙彌香家裡幫忙整理書櫃,而沙彌香正抱起一疊書要移動位置時,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。


      「沙彌香前輩—!手機響了喔!」


      「啊啊、但我現在手上有書,沒有辦法接電話,陽妳可以幫我接下嗎?」


      「好的!」


      剛說完的沙彌香發現這對話似曾相識,但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陽的手已經伸向她的手機。她看著陽拿起她的手機,俐落地滑過接聽鍵,將手機附耳開口——



      「餵?你好,這裡是佐伯!」



       啪唰啪唰啪喇———!!



      沙彌香手上的書應聲掉落發出巨響,嚇著了陽,擔心前輩發生什麼狀況,陽趕緊應付過電話後奔向沙彌香的身旁。


      「沙、沙彌香前輩妳沒事吧?!有傷到哪裡嗎?」


      「⋯⋯。」

      「沙彌香前輩?」



      「陽⋯我好像能了解妳之前的心情了⋯」


      「欸?」



      那句話,真的對心臟很不好啊——!



      沙彌香在內心默默地吶喊道,以及在身旁滿臉疑惑的陽,這是她們的故事。




Fin

评论(4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